學員分享~

王先生 40歲 - 台北

IMG_2002  

 

當我最近進入山裏要開始爬山時, 發現山包圍著我,

用他最温柔的能量在洗滌我. 不管我曾經是一個怎樣的人,

大地之母就只是用她最純淨的能量來滋養我. 

當我在爬山過程中,

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是那潺潺流水聲

及風兒在樹葉上玩耍的嬉戲聲

及鳥兒竊竊私語的歌唱聲. 所有的這些聲音流入體內之時,

發現這些聲音是與體內是相應的,

這時才能體會什麼叫與自然和諧的活在一起.

而這份全新的感受是以前爬了無數次的山所没有的,

山還是同一座, 而人的感受卻是大不同了,

這都是從去上了謝老師的身心靈課程之後,

才開始將自己的身心都開始甦活起來,

讓自己發現原來活著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,

而以前的自己猶如行屍走肉般,

從未能真的欣賞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所有美好事物. 

所以在這我以體驗者的身份來做一個我個人的分享,

並希望所有我的好朋友們, 你們能來嚐試看看,

就像電影阿甘正傳裏的一句名言:巧克力的滋味,

要自己吃過才能知道味道

感恩有耐心看完整篇文章的人 ^^

我要起身再去爬山了, bye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鴻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