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MTRRh_b  

老師,謝謝您這一年來一直帶著我闖過一關又一關的生死關;清理撕開那外表結痂裡面化膿的傷口,告訴 您這真的真的很痛、很痛,但能支持我一路走到這裡,除了是自己的生命意願,更是我看見、感受到您是如此真心對待每個來到您身邊的學生、用您的愛也撫慰了許多受傷的靈魂。

您讓我們學習到縱使生命有種種脆弱之處,依然可以堅強生活。

我不會再逃,我會帶著這份明白好好珍愛自己、並明白愛是被帶入某一段關係,不是從別人那裡期望得到的。

雖然現在我的眼睛是腫的,但流動悲傷能量後的心是溫暖的~  祝福我們都能在愛裡體驗生命的豐盈~】

郭XX 2012年 4月6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鴻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